Hot! Hot!

2012-06-13

厚狗子開箱囉 ANIKI寵物鮮食(狗)

期待已久ANIKI 寵物鮮食來也

呵呵
我比厚小狗還興奮
這次打算這包天然奇跡吃完就要幫厚小狗換鮮食
因為一直舉棋不定該自己做還是用搭伙
後來算了,以前有時間幫她做
現在還真的很忙
連我自己都整天外食了
剛好有這千載難逢的試吃機會
當然不能錯過啦


瞧瞧這狗子鮮食

厚小狗參加這次試吃活動分配到20包鮮食
分別是

H*1- 和風雞柳:溫體雞肉、季節食蔬內臟、南瓜、洋菜、高鈣濃湯
B*4- 和風創意燉豬:松板豬肉、糙米、內臟、雞冠、南瓜、季節食蔬、薑末
C*3- 安格斯骰子牛:澳洲牛肉、糙米、內臟、番茄、南瓜、季節食蔬、薑末
D*7- 普羅旺絲羔羊:澳洲羊肉、糙米、內臟、地瓜、南瓜、季節食蔬、薑末
E*5- 豚汁海鮮鮭魚:進口鮭魚、糙米、芝麻、昆布、南瓜、季節食蔬、薑末


試吃員:Hope doggy
品種:Mix
體重:14KG 中型犬

ANIKI 寵物鮮食一份比較小包,大約170G
厚小狗體型較大,一包不夠她吃
我挑選送來裡最多份的普羅旺絲羔羊
一次就下水滾個兩包來
盛盤後她一直跳阿跳急著想把香噴噴鮮食吃掉

很狠心的下達命令

等!
等!
等!

當然是等我拍照啦
她一定很受不了不能馬上一口吃掉

咻、咻、咻
又是三兩下清潔溜溜
連碗底的渣渣一粒都不放過
吃完意猶未盡的還舔舔嘴

鮮食裡面看得到肉末、些許蔬食、南瓜泥
滿滿的米飯,聞起好香,害我好想偷吃

超狠的厚小狗
還把包裝袋咬到床上
繼續舔的乾乾淨淨

好吃好吃
厚小狗好幸福唷

開心哪!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